裕隆集團 新店美學館 前期規劃

裕隆集團  新店美學館  前期規劃
Back

What we did

本展示架構即從未來汽車與建築之技術與特點開始,帶領遊客進入整合性的智慧綠能之都,以時尚美學中心作為延續,營造未來與時尚生活之感,並以實現創意與未來夢想的舞台作為結束,引領參觀者邁向自我的未來。

A 未來汽車大解構

此展區使用汽車結構拆解圖,了解未來汽車替代能源及雲端概念車的結構。

B 未來建築大解析

智慧建築得到了迅猛發展,並已成為21世紀建築業的發展主流。所謂智慧建築,就是給傳統建築加上“靈敏”的神經系統和“聰明”的頭腦,以提高人們的居住質量。

C 智慧綠能之都

在環境保護意識逐步提升的今日,裕隆結合電動車綠能應用、微電網技術與綠能建築設計,使社區邁向低碳、節能的永續生活。

D 時尚設計之都

入夜後,五光十色的光線射入眼簾,熱情的音樂流入耳際,綠能之都搖身成為時尚中心。透過窗戶,奢華、絢麗的夜生活就在眼前,櫥窗吊掛著的創意與自我風格,無數男女嚮往的時尚品味印象。

E 未來伸展台

一個對話的平台,無數的創意和夢想,在此實現。舞台是表演者發光發熱的場地,隨著燈光的照耀,演講者訴說所要傳達的概念,裕隆創意在此開屏,邁向國際。

Client

裕隆集團

Location

臺北市

Date

2010

Type
Location
臺中市
/
Date
Jan 1, 2000
台糖月眉觀光糖廠再開發 前期規劃
View Project
Location
臺北市
/
Date
Nov 25, 2015
法鼓山「大願‧校史館」
View Project

Latest Work